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十一假期安全班会”

上传时间:2019-10-10

发布者:mh

阅读:

      时逢国庆佳节,更是祖国建国70周年。为增强学生自身安全防护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漫画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在各年级各班级教室开展了“十一假期安全”主题班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全体学生。班会由学工办主任助理赵梓瑜和辅导员李莹莹共同主持。

\

      班会伊始,学工办主任助理赵梓榆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通过列举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十一假期出游期间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外出安全常识。她强调到:“今年是建国70周年,国庆期间人流量大,外出游行一定要保护好自身及私人财产,切记不可大意。”

\

      会上,19级辅导员李莹莹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旨在通过各类安全问题情景设置,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

\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我院学生得以进一步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技能,扩充自身安全防范知识,为学生十一假期安全加强了保障,使全体漫画学院师生心中长鸣安全的警钟。

 

漫画学院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