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19级专业认知宣讲"

上传时间:2019-08-30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熟悉漫画专业,明确专业学习方向。8月26日,我院在A522召开了2019级漫画专业认知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的有常务副院长董健、副院长詹景尧、李明、漫画系副主任邱思斯和漫画专业全体专职教师,19级辅导员和2019级全体学生。宣讲会由副院长詹景尧主持。

 \

      首先,常务副院长董健了介绍漫画专业的整体情况,并从学习、生活、就业三大方面为我院19级新生进行了专业宣讲,向同学们重点解读了漫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详细解读了分类考试的设置原因、环节与内容,并对我院国际交流、论坛、参展参赛、创意集市等多彩的校园生活进行了展示,最后介绍就业情况,从产业公司及各类学校就职、创新创业、以及出国进修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明确了学习目标,大学4年应具备的知识的范围,并明晰了同学们能力及素养的学习方向。

 \

 \

      接着,由张宇魁老师进行A类宣讲,邱思斯老师进行B类宣讲。两位老师分别就漫画专业A类课程和创作B类课程设置和侧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展示了学生在产学实践对接平台的优秀作品。使学生了解了A类课程重创作,B类课程重应用制作的培养特点。面对学哥学姐们的作品,新同学热血沸腾,感受着漫画的魅力的同时,都暗下决心努力学习。未来成为优秀的吉动人、漫画创作者。

      宣讲会后,新生们已初步了解到自己专业的一些学习方法和专业应具备的能力,表示会努力学好自己专业领域知识,一部分同学还表示会了解更多关于自己专业的职业发展方向,为自己的未来做充实的准备。相信在专业宣讲会后,新生们能进一步地明确自己的学习任务、大学拼搏的方向!                                    

                                          漫画学院

                                        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