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19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9-08-30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加快新生融入漫画学院的进程,规划好未来学习目标,顺利融入大学新环境并接受军训的挑战,漫画学院于2019年8月25日在B526(2)召开2019级漫画学院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助理赵梓瑜主持,出席见面会的有漫画学院副院长李明、学工办主任助理赵梓瑜、辅导员李莹莹,漫画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

      首先,漫画学院副院长李明向新生介绍了漫画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出,同学们要制定自己大学四年的计划与目标,将大学生活作为崭新的开始。

\

      随后,漫画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李莹莹发表讲话,就军训、毕业学分要求及安全问题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公布了军训的具体流程、军事理论及演习的课程地点安排,宣读了关于军训期间的规章制度,包括作息时间安排、考核方法、评价方法、奖惩等须知事项,并对学校的学分相关制度做了解说。

\

      接着,李莹莹老师重点强调了入学期间的安全问题。她提出,入学期间人员出入频繁,新生们需注意保护人身安全,谨防不法分子的骗局。她告诫同学们警惕校园贷,审慎行事,非法之事不可为。她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学期中积极参与学院各项活动,相互熟悉,一起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携手共进,融入到大学全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最后,由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助理赵梓瑜向学生强调了学分制度中的创新学分和德育学分的重要性,在未来大学生活时刻注意自身学分状况并及时选课,避免出现学业预警等情况影响毕业;而学院也会定期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学分情况反馈,针对未修满学分的学生进行谈话等措施,使学生能够修满各项学分,确保顺利毕业。

      相信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展开,让新生对漫画学院的规章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有助于新生尽快融入漫画学院,为接下来的大学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希望新生们能够接受大学生活给他们带来的全新挑战,平安、充实快乐地度过未来的大学四年生活。

漫画学院

2019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