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治乱惩邪风 育德促和谐 漫画学院预防校园欺凌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9-04-24

发布者:mh

阅读:

  近年来,校园欺凌行为日益增多,在扰乱教师教学秩序的同时,学生们校园生活的安全也受到了极大威胁。为了维护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漫画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在各班级教室开展了关于预防校园欺凌的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赵梓瑜、辅导员陈雪娇进行主持,参与人员为全体学生。

  校园欺凌的恶劣影响不仅仅在于学生之间。随着校园欺凌行为日渐猖獗,由校园恶性事件引发的不良后果使校园教育秩序受到极大破坏,极端状态下甚至威胁到了学生与教师们的人身安全。陈雪娇老师针对这一严肃问题,强调了校园欺凌预防方面的重要性。她提出,学生们应该牢记五种校园违法行为、明确学校四种免责规定,掌握基础校园欺凌的相关制度,遵纪守法、杜绝霸凌行为,始终在法律道德许可的范围内进行学习生活。

\

  在接下来班会进行过程中,赵梓瑜老师向学生们普及了关于扫黑除恶、预防校闹事件的知识,并组织同学们进行预防工作的宣传活动。校园欺凌的影响极其恶劣,为了维持良好的校园教育秩序,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学生们能够专于学业,赵梓瑜老师希望同学们都能够约束自身,坚决杜绝校园欺凌等不良行为的发生。

\

  此次主题班会为校园恶劣现象的发生打了一剂预防针。通过对这种现象带来的恶劣后果的了解,学生们更加坚定了阻止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维护教学秩序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互监督学习,坚决抵制校园欺凌等不良行为发生

漫画学院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