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千万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 --漫画学院国家安全宣传班会

上传时间:2019-04-19

发布者:mh

阅读: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于4月19日开展了以“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班会。

\

\

    本次宣传教育班会由赵梓榆、陈雪娇两位辅导员老师主持,其主要围绕“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宗旨,深入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将宣传教育与实际紧密联系在一起,切实做到让我院学生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从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入手,阐述了国家安全和大学生的生活是息息相关的,号召在坐学生不能再过天天打游戏,天天睡大觉的日子了。要回归学习,不仅要认真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品德修养,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

\

\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班会,充分调动了我院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实现了引导学生关注国际形势动态,关心国家发展战略、居安思危;同时,增强学生国家安全素养,推进国家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切实增强了我院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         漫画学院

·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