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践行雷锋精神 我们正行动 ——漫画学院雷锋月实践活动

上传时间:2019-04-04

发布者:mh

阅读:

      三月是学习雷锋活动月,为了践行雷锋精神,用大学生的方式延续、继承这一份优秀红色文化,漫画学院于3月27日在校内组织了学习雷锋实践活动,具体实践内容为打扫卫生死角、进行对校园积雪的清理。此次活动由同学们自发组织带领,参与人员为全体学生。

\

      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归结起来便是两点,“上”与“善”。而本次实践活动,则是对“上”的具体实践,在工作中向上,通过对校园、教室的卫生打扫来体会在微小工作中的雷锋精神。本次打扫卫生死角的活动地点为各班级教室,在进行简单的规划与部署后,由卫生委员带领本班级同学开始对教室进行扫除、拖地清洗,处理多余的杂物。

\

      三月的长春依然寒冷,道路积雪成冰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出行的不便。为同学们出行安全,各班积极组织并带领同学们进行高效的铲雪工作,在打扫中认真负责,在汗水中实践雷锋“螺丝钉”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也将这份心得牢记心中,为他人着想,工作中负责,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诠释者。

\

\

      雷锋月活动逐渐接近尾声。此次实践活动的举行体现出了同学们对雷锋月活动的理解与支持,让更多同学能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雷锋活动月,理解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时代内涵,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向上,在理想信念、价值取向、人际关系中向善的雷锋时代精神融入到自身日常生活中去。

 

                                           漫画学院

2018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