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开展“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会会议

上传时间:2018-12-20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认真落实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漫画学院党支部于12月14日A301党团活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丛晓志主持,全体党员到会参加。

                         \

  会上,漫画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亚琴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的实施办法》文件内容。其中丛晓志书记强调,我院党支部将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常态化要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与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常态化结合起来,严格支部“基层党组织活动日”的开展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