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8-12-18

发布者:mh

阅读:

   为提高学生专业素养,完善考试制度。漫画学院于2018年12月12日召开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漫画学院18级学生辅导员赵梓榆、17级学生辅导员陈雪娇在各班级主持展开,旨在让我院学生正确认识自己、面对自己,在考试中发挥自身真正的实力。本次考试不仅仅是对自己一个学期的学习的检验,同时也不失为学生对自己人品的检验。

                           \

  在本次班会中,两位辅导员主要围绕现今青年大学生所面对的考试诚信问题进行论述。其中就关于考试成绩并不是对于一名大学生的检验,而考试中是否有在所遇到事情时的诚信以及能力,才是大学生在步入社会前最后所学习的东西这一话题进行深刻总结。

                           \

  “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同学们能享受大学美好生活,在增强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能更好的利用起所有的时间,来给自己一个更加充实的大学”会上辅导员赵梓榆这样说道

  会中两位辅导员就在座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详尽的解答,同时鼓励大家不仅要在大学时期学习到一身的本领,更要养成良好的个人美德和社会美德。

                           \

  会议末,辅导员老师陈雪娇详细地介绍了考试的流程和门类,同时号召在场所有同学诚信考试,从我们每一个人做起。在此,希望通过此次班会,我院学生能够诚信应对考试,努力贯彻漫画学院的风采。

漫画学院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