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两会

上传时间:2018-11-27

发布者:mh

阅读:

      11月22日下午16时,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以‘自我批评,工作部署’为主旨的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两会”。漫画学院院长助理丛晓志、分团委学生会学生主席张鑫蕊、学生会副主席富晶晶、副主席孔志伟、秘书长刘大捷出席了本次会议。漫画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鑫蕊主持。

\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丛晓志对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近期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院即将面临的工作做出了整体的部署。他指出,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自换届以来虽仍有诸多问题,但整体工作氛围融洽,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刻苦工作,能及时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大幅度提高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同时他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学生会活动中,在座每位学生干部在带动部门成员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能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

      会中,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力求在会中找出自身不足,更好的培养自身工作作风,切实实施工作安排,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的时间,积极配合学院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服务。

\

      此次学生干部总结大会的召开,使全体学生干部了解到自身工作上的不足之处,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认识,为今后学院的学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