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携手共进,美化校园-----漫画学院校园扫除活动

上传时间:2018-11-20

发布者:mh

阅读:

      良好的校园卫生是保障学生们生活环境的基础。为了清洁校园卫生,让同学们在扫除之余也能够加强团体锻炼,漫画学院于2018年11月进行校园扫除活动,活动主要内容为清洁校园、拾捡白色垃圾。此次活动由漫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学院学生分别对所负责的公寓、草坪、教学楼等区域开始清扫活动。

\

      拾捡白色垃圾、对垃圾废物利用是扫除的重点部分,而保护校园卫生、定期扫除清洁是校园学风建设重要的一环。在指导教师丛晓志有序的带领下,同学们自觉在教学楼前进行拾捡、分类及回收。

\

      学院组织学生美化校园环境、维护学院卫生情况,不仅能够提升学生们对学院卫生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还可以通过扫除来清洁学生学习生活环境。通过本次活动, 参与人员相互帮助、团结劳动,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对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这一份责任感,共同维持学院卫生、美化校园环境。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