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防范校园侵害,创建平安校园 ——漫画学院十一安全班会

上传时间:2018-09-29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能力。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于2018年9月28日在漫画学院各年级班级教室开展了“十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全体学生。

\

\

    班会伊始,学生导员赵梓榆简要介绍了关于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假期出游期间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外出安全常识,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特别强调同学们不要在没有资质的野马旅行社报名出行,更不能私自为其组织同学出游,并讲解了此类出行对同学们的危害,使同学们提高警惕,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警钟!

\

\

    会中赵梓榆和同学们展开互动环节,给同学们提出身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自己安全防范能力的不足,认识到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加强了保障,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让安全教育警钟长鸣。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