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爱心圆满学子梦 感恩相伴求知路----漫画学院助学金评定工作

上传时间:2018-09-29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体现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在给予他们帮助的同时,激励学生们勤奋向学、积极进取,漫画学院于2018年9月28日于各班教室进行学院助学金评定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持人为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辅导员赵梓瑜、辅导员陈雪娇,参与会议的人员为涉及评定的全体人员。

\

    评定会议之前,辅导员赵梓瑜就全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推荐工作作了说明,陈雪娇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学习了学校评审文件,明确程序、标准、要求等。她强调,此次的奖助学金评定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学校关于奖助学金评议评定的任务和要求,更好地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奋斗的学习态度以及精神,帮助努力学习而家境相对于困难的同学,帮助其家庭减轻生活负担,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评定、审核。

\

\

    随后,由参评人员逐一发言,介绍自身参评原因、家庭情况等,并提交相关材料。评审成员们从贫困情况与参评学生的学习情况相结合,并在之后进行一轮投票,确定人选。确定后人选后,根据贫困程度对入选人员进行分级评定。

\

 

    在唱票统计分级完毕后,学生投票部分就此结束。在最后,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老师强调:奖助学金关乎学生的切身利益,希望贫困同学接受助学金后,能够更加勤奋向上,积极参与活动,有担当责任,不辜负这一份关怀后的殷殷嘱托。

\

    本次会议的评定为评选上的贫困学生献出了一份绵薄之力,在帮助他们减轻略微负担的同时,也激励了其他学生更加珍惜自身的学习生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锐意进取,怀着一份感恩之心前进,不愧对四年学习生涯。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