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吉动点兵绘漫途,漫画军姿颂豪情--漫画学院入学教育系列四

上传时间:2018-09-06

发布者:mh

阅读:

    9月4日13时50分,吉林动画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

(学校领导参加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陆军某部营长、少校马志超,陆军某部少校吴沼国,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大会,漫画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仪式。

\

(开营仪式现场)

    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主持。她代表全校师生对本次承担军训任务的陆军某部教官表示了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2018级全体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

    军训开营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

\

(升旗仪式)

    电视与新媒体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乔晨旭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新生向教官及老师郑重承诺,在军训期间一定秉承“现代精神”,精诚团结、学用结合、善谋实干、知难而进、创新发展,在军训中坚决服从教官的指挥,以现代人的品质、现代人的气魄,严肃认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本次军训,尊重教官,服从管理,继承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的优良品质,做一个骄傲的吉动人!

\

    随后,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向军训团授予吉林动画学院军训团团旗,吉林动画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

(2018级新生在雨中坚持进行开营仪式)

    通过本次军训开营仪式的展开,相信漫画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定能在周庆、蔡连光两位教官的带领下,在军训期间发扬吃苦耐劳的刻苦精神,以饱满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完成各项活动和任务,带着无限求知的赤诚之心,谱写属于漫画学子的无悔青春。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