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院家校齐连心,共建学子新风帆--漫画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9-05

发布者:mh

阅读:

      在2018届新生入学之际,为给予新生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加强家长与学院的交流合作,漫画学院2018年9月1号在A209召开了漫画学院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丛晓志主持,出席人员为漫画学院领导及骨干教师。参与会议的人员为2018届新生家长。

\

      大会在全体人员落座后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第一项,介绍在座骨干教师及代表。

      学工办主任丛晓志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给予学院的肯定和信任。他提出,学院领导十分重视此次见面会,学院院长张晓叶、骨干教师及各部门代表都在此次会议中出席。

 

\

      接着进行大会第二项,由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进行致辞。

张晓叶院长先对开展会议的重要性进行阐述,并感谢了家长将孩子送至学院的这份信任。她提出,此次见面会是开展学院和家长对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专业课业上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家长们能够与老师们一起,给孩子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

\

      致辞完毕后进行大会第三项,由董建老师针对学院教学制度与教学环境进行讲解,国际交流老师讲述国际及交换生方面的详情。董建老师将学院状况分成学习、生活、就业三大方面,并由PPT进行展示。她提出,孩子的未来在学院生活的状况备受家长重视,学院会竭尽所能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为了家长能够加深对学院的了解,此次展示还主要介绍了学院的教学情况、学习环境、国际交流环境、毕业就业、研修等学习中的重要方面。

      最后进行大会第四项,家长问答。丛晓志主任在讲解结束后给家长们发放了相关资料,并对讲解老师们表示感激。他提出,家长可以向教师们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在这些方面的相关教师也已到场,教师们会一一回复。而后,家长与教师就生活寝室方面、国际交换、课程设置、毕业条件等进行了交流解析与探讨。

 

      此次见面会加强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让新生接下来的大学四年生活能够在两者携手合作的基础上变得更加顺利舒适。希望家长与老师一起为学生的大学四年生活营造快乐充实的学习环境,让新生们能够好好学习生活,长大成人。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