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吉动喜迎莘莘学子,漫院广纳四方来客 ——漫画学院迎新工

上传时间:2018-09-03

发布者:mh

阅读:

       炎炎烈日,难敌一届新生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漫院志愿者无私真诚。为了让迎新工作更加顺利、高效的展开,使入学新生及家长感受到漫院的温馨和关怀。漫画学院于2018年8月27日展开迎新部署工作,本次迎新的志愿者由院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干部组成。

\

\

       学院院长张晓叶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召开专项会议部署迎新工作。由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联合我院全体教师落实并具体实施迎新工作。包括:新生家长座谈会、新生见面会等;我院团委学生会及学生干部提前着手布置迎新场地,并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细心制作并分发“学生防骗指南”、“致家长的一封信”以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教学楼也高高悬挂起“漫画学院欢迎您”的温馨条幅。

       同时,院领导对学院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

        8月31日迎新活动正式召开,我院全体学生会各级志愿者在月亮门前尽心地举着院旗接应;在接待处耐心地接受家长和新同学的咨询;微笑着为学弟学妹办理手续,尽管天气炎热但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原因为新生引导,主动积极地接送并细心接过家长的行李。

\

       夏去秋来四季更替,变了的只是容颜,不变的却是漫画学院的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转折点,师生们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漫画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

 

漫画学院

2018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