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院比肩心迎新,朝气蓬勃开新章 --漫画学院迎新工作系列

上传时间:2018-09-03

发布者:mh

阅读:

        2018年8月31日我院展开了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上午10时,吉林动画学院常务副校长胡维革慰问我院2018级迎新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王煦、漫画系副主任董健等人全程参与现场迎新工作。就我院迎新情况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

\

         慰问中,副校长胡维革提出:“希望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家长能够常来吉动,融入吉动的大家庭,同时,漫画学院作为全国唯一一所以漫画为专业的单体学院,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希望以后能够再创佳绩,培养更多的漫画人才。”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我院提前做好了接待新生及家长的相关准备,设置了迎新点帐篷,安排了志愿者为到校新生服务。同时我学院学生会及各部门全力为新生提供了全方位的入学服务,帮助学生及其家长以最快的速度报到完毕。

\

\

        院长张晓叶在休息处与新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谈,就漫画学院课程安排、教师特色、特色教学授课等方面向新生及家长做出详细介绍和交流。“军事化专业性训练、因材施教,帮助学生从个人实践到团队实践,更好的走上社会、融入工作岗位,是我们致力的目标也是宗旨。”院长张晓叶如是说道。
       漫院比肩心迎新,朝气蓬勃开新章。直至31日下午四时,漫画学院已超过半数新生报到。漫院的迎新工作仍在火热进行当中,校领导的慰问与支持,激励了全体奋战在一线的迎新工作人员,让他们得以更加饱满热情的继续工作,更好地帮助我院新生进行顺利报到。

漫画学院

2018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