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牢记吉动培育情,争为漫画添光荣----漫画学院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06-22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强我院在校生与毕业生交流和沟通,及时了解毕业生的思想动态,漫画学院于2018年6月22日在A301进行毕业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王煦主持,参会人员有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辅导员赵梓瑜及毕业生代表。

 \

       会议伊始,院长助理王煦老师对到来的毕业生进行欢迎,“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大学的根本使命是培养人才,而你们就是漫画学院的人才,希望在迈出校园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不负年华,努力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

\

       大四毕业生分别进行发言,学生代表潘超表述:大学是自己人生中最美好的阶段,四年中感谢学校和学院带给自己的经历和感触。其次,他憧憬着未来走出校园、投入工作的新环境中,能够运用自己所学知识而开始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接着,辅导员赵梓瑜老师发表感言:自己所带领大家的时间较少,但是非常荣幸能够遇到了这些活泼而积极的学生,并顺利带领他们毕业。她会带上这届四毕业生的热情融入到下一届学生当中,为学生、为学院而树立信心、努力奋斗。

 

       最后由学工办主任丛晓志进行总结:大学,是人生诸多阶段之一,但却是人生的转折点。大学毕业意味着校园进入社会,面临着就业和生活的各项压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做到多问、多听、多看、多想、多讨教经验。同时,无论走的多远多高,也一定要不断地拓展视野,努力奋斗和学习。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大四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指明方向,少走弯路,走出校园,做一个积极向上、实现自身价值的社会人才。

漫画学院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