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园地护理,环保校园—漫画学院“筑梦园地-校园环保”系列

上传时间:2018-06-06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5月30日启动了“筑梦园地 校园环保”活动。此次活动由漫画学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在各公寓楼附近进行了大扫除。

    此次活动由班干部带领,同学们拿着各种清扫工具在公寓集合进行大扫除活动。学生们先将公寓内寝室生活垃圾带出并扔进寝室门前垃圾桶,然后重点在公寓前垃圾桶、公寓前空地等公共场合清理垃圾。

\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校园的卫生质量,为学生们创造了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让同学们都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成为一个和睦、友爱、团结的团体。在阳光下同学们认真清扫, 良好的精神风貌增为校园增添了无限的活力。整个公寓焕然一新, 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

\

\

    在活动过程中, 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 展现了学生阳光向上, 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虽然清扫过程持续的时间不长,但是得到比较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 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主动维护环境卫生不仅为同学创造了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还能建立爱护公物、关心他人的好风气,同时培养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约束完善的实践精神,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漫画学院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