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旗舞精忠漫画心 少年智勇国则强——漫画学院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8-05-29

发布者:mh

阅读:

      “旗舞精忠漫画心,少年智勇国则强”漫画学院 2017级同学于5月 24日早晨在操场定点集合,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丛晓志、2017级辅导员王楠,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了此次升旗仪式。

\

       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擎着国旗走来,当嘹亮的国歌响起,全体学生肃然起敬,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蓝天下冉冉升起,瞬间点燃同学们的爱国豪情。

 \

 \

      仪式后,分团委学生会代表高露围绕“少年强则国强”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演讲论述了国家的未来要靠少年人来开创,应当有一颗炽热的爱国之心,为国家做贡献。最后是领诵诗篇《少年中国说》,“美哉我中国少年,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的激情宣言回荡在操场上,以此来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坚定信念,激扬了爱国精神,提振了民族自信,同时,落实启动了“青马筑梦行动”。

\

       国旗招展,风正帆悬。全校师生将高扬爱国旗帜,共筑梦想,传承以“人本精神”“君子之勇”“进取精神”为核心的长征精神,发扬学校“团结坚韧、永远向上”的吉动精神,共同进取,开辟未来。

 

漫画学院

2018 5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