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心系五月,影映身心--漫画学院心理月主题活动系列三

上传时间:2018-05-29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保护当代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培养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学习状态,漫画学院于2018年5月16日在B132举行“心系五月,影映身心”心理月主题系列活动,观看的心理影片为《催眠大师》。漫画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到此次活动中。

 \

      此次观影为了契合心理月的宗旨,引导大学生对心理健康有一定认识,利用现有资源,精心挑选了一部适合该主题的电影。《催眠大师》讲述了一个关于原谅与救赎的故事。希望能借此让学生得到共鸣或者同感,认真面对自己,审视自己的心灵,并正确认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

      心理健康无论是对家庭还是对社会,都是保持其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础之一。同时,精神饱满,心理正常,还能保持自身专注力,提高学习效能,促进人的全面发展。

      影片剧情跌宕起伏,极其抓人情绪。在影片结束后,全体成员纷纷表达出对影片的喜爱,并慢慢回味电影给人带来的精神与心理的预警。部分同学就“如何看待心理健康”展开了讨论,同时对这部电影进行了解读和发表见解。他们表示,在欣赏影片的同时切实体会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定要明确自身目标,坚定贯彻自己的信念,不为外物所动摇,积极健康地面对未来。

\

      养成良好的心理对生活学习有着莫大的帮助,希望这次心理月活动能够带来积极的影响,让更多的同学对心理健康问题加以重视,在遇到困难时及时调整心态,以更好的姿态面对学习和生活。

漫画学院

2018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