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彩笔传情歌军营,参军报国赤子心—漫画学院征兵宣传班会

上传时间:2018-05-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进同学们对国防知识和国家征兵入伍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去军营中锻炼自己、磨练意志。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25日在各班级教室开展了以“彩笔传情歌军营,参军报国赤子心”为主题的征兵宣传班会。本次会议分别由漫画学院辅导员王楠老师、辅导员赵梓瑜老师主讲,漫画学院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

\

    此次班会中,主要以辅导员解答问题、学生代表阅读相关征兵文件、政策为主要模式,本次班会在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下正式开始,同时也大大的激发了同学们关于军营的兴趣。

    首先,由辅导员老师以“中国梦,军旅梦,我的梦”的主题来鼓励怀揣军旅梦的同学们勇敢地走进军营,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对征兵的范围和条件以及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地阐述,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激情。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有兴趣入伍的同学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激励同学们积极报名,有效地提高了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的积极性。

\

    本次漫画学院征兵宣传主题班会加强了同学们对部队军事、科技素质建设的认识,促进了我院大学生从成长、成才的角度来认识大学生入伍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增强国防观念。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