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筑梦行动,从我做起--漫画学院开展“学习筑梦”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18-05-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学生自主学习建设,推进我校“学习筑梦”行动工作落实。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25日进行“筑梦活动,从我做起”的学习课堂、学习园地、学习小组建设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王楠老师、赵梓瑜老师组织进行。参加此次班会的有漫画学院全体学生。

\

    班会中,辅导员老师提出:学风是大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大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在校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

    接着,班长宣读班级学习小组的名单和相关条例,他表示:一个人的学习终是有限的,“众人拾柴火焰高”而小组的学习会得到更多的见解。同时,各班班长也纷纷表示在学风建设中以身作则,会带领学生们共同进步,展现我院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风貌。

\

    最后,由辅导员赵梓瑜进行工作总结。对我院“学习课堂”、“学习园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特别强调“学习课堂”、“学习园地”建设要与“养成教育”相结合,要严格推进“学习筑梦”行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他要求各班级针对不足之处要及时整改,狠抓落实,以漫画学院最好的姿态来迎接吉动十八岁。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