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恪守校园文明,践行环保服务--漫画学院保护校园环境活动

上传时间:2018-04-2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响应十九大提出的保护环境策略,重点领域、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加强大气、水、土壤等污染治理的重点任务和举措,激励和约束并举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漫画学院于 2018年 4月 20日开展以“恪守校园文明,践行环保服务”为主题的系列实践活动,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

\

    本次环保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页和捡拾垃圾的形式进行。此次活动有助于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同学们充分认识人与自然的交互关系,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理念深入人心。

   在捡拾垃圾的过程中,让大家感到了交流沟通的重要性。同时,此次活动也使所有人受益匪浅,成员们也都在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要求和新部署,为建设美丽中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更是首次把美丽中国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要目标。在实现“美丽中国”的目标中提出:不仅寄予了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对人类文明规律的深刻认识、对现代化建设目标的丰富理解。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提升我院学子的环保意识,提升协作精神,从而大大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能提升自身的修养,将环保意识贯彻于心。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