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漫画学院开展清明扫墓活动

上传时间:2018-04-09

发布者:mh

阅读:

     春风送花表哀思,青松滴翠寄深情。无限哀思无限情,清明时节祭英雄。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2018年4月5日下午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凝聚青春力量”的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学生干部的积极参与,激发出了浓厚的爱国情感。

                      \

     缕缕春风,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在主持人深沉的口令下,各位学生干部肃立在纪念碑前。为革命先烈默哀两分钟。在这短短的两分钟内,各学生干部感受到了当今和平安定的生活来之不易,对烈士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    

     瑞山苍苍,嘉水泱泱,烈士伟绩,万古流芳。随后,漫画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在纪念碑前致悼词。表达自己对革命先驱的缅怀之情,以及对后人的影响和伟大革命的历史意义;是他们的生命换来了中国繁荣的今天,是他们的鲜血染红了遍地的桃花。

 \

     学生干部静静的追思,深深的缅怀,为革命先烈献上鲜花,围绕纪念碑一圈,瞻仰高大的纪念碑,深深鞠上一躬,表达了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把最深情的思念寄托在这朵朵鲜花中,让他们陪伴在先烈的左右。

最后,全体成员在这肃穆的纪念碑下庄严宣誓,永远铭记先烈们的宏伟业绩,并谨记“自尊自强,创新创造”的校训,为构建社会和谐安定而奋斗不息。

           \

    通过这庄严肃穆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作为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学生干部的一员,迈着坚实的步伐,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义务,更加明确了一名学生干部为新时代的来临而努力,如何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活动结束后,有同学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吉动漫画学子,以后将如何发扬革命前辈的精神以及对人生道路的规划;秉承先烈们的遗志,踏着先烈们的足迹继续前行。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