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携手预防艾滋,共建和谐漫院—漫画学院预防艾滋活动

上传时间:2017-12-21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漫画学院在A522举办了艾滋病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漫画学院2017级辅导员王楠主持。

 \

    活动中,漫画学院通过给过往的同学发宣传册,简单介绍预防艾滋病知识,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在楼道里张贴宣传海报,海报上形象地展示了艾滋病的传播途经以及预防方法。许多同学表示这种方法易于接受,能起到很好的宣传作用。

 \

    据资料统计,我国目前艾滋病患者大约有60多万人,每年大约有4.8万人死于艾滋病。卫生部部长陈竺表示,今年预防艾滋病日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目前全国预防艾滋已取得显著成效,艾滋增长的势头已得到初步遏制。

    希望此次活动希望更多地同学关爱艾滋病患者,同时也关注自己与他人的健康,幸福健康的生活,传播正能量。

漫画学院

2017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