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美丽圣诞,安全至上---漫画学院“圣诞节”主题团会

上传时间:2017-12-2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让学生们学习圣诞节隐患防范的方法,让学生们认识到圣诞节安全问题的重要性, 漫画学院于2017年12月7日于各班教室召开以“圣诞节”安全为主题的团会。此次团会在各班团支书领导下展开,主要由各团支书在各班进行总结报告,讲述关于圣诞节的安全隐患。

\

    首先,由各班团支书进行关于安全隐患的预防、可能会诞生的问题进行讲解。

    此次讲解主要内容为现今圣诞节常发生的火灾预防,人身财产安全以及理性消费的问题,使学生们认识到圣诞节的注意事项。

    然后,各班团支书针对主要问题进行强调。

    圣诞期间各种活动将达到顶峰,一些商家为了烘托气氛,会使用大量的彩灯、可燃物装饰,埋下许多火灾隐患。学生们应该注意火灾隐患处,并进行提醒或者提防,度过安全圣诞。

\

各班开团会的照片

    最后,由各班团支书对大家提出出行建议。

    圣诞节期间,各文化娱乐场所及公众聚集场所人流量大,也给小偷提供了“便利”。警方提示,同学娱乐时注意看管好个人物品,贵重物品尽量放在宿舍中,以免造成损失。

    通过此次团会,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圣诞节的安全知识认知。但是同学们也存在一些认知不足之处,比如,对于圣诞节火灾的处理认识还是比较浅显,对它的了解不够全面,个别同学仍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针对这些问题,学生会成员们将会继续努力,尽力将安全意识的观念渗透到每一位同学的日常生活中,创造每一个更安全的节日,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良好的学习环境,继而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