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平台召开漫画项目前期审查会议

上传时间:2021-05-08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更好的推动漫画平台商业漫画项目、创新创业项目和科研展赛项目顺利有序进行,漫画平台于4月28日14:00在E511召开了“漫画平台项目前期审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杨娜、IP事业群总经理助理马钰博及漫画学院平台所有教师。

\

会议开始,院长张晓叶介绍了此次平台所有项目类型以及上交情况,尤其强调红色漫画、主旋律漫画推进的重要性,明确了漫画项目今后的发展路径,为各个工作室项目中期绘制提出了要求,为红色漫画的进行指明了方向。

IP事业群总经理助理马钰博针对各个工作室上交的项目文件给予了很大的肯定。接下来,各个工作室根据自己的项目整体情况和每个项目剧本编写、人物设定、封面扉页、分镜进展情况进行了答辩和展示,马钰博针对漫画平台所有项目提交文件进行了评级并提出合理的整改方案。针对好的项目提出了孵化的要求,为各个工作室优秀项目的孵化指出了明确的方向。

\

\

最后,各位老师针对各类项目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集体研讨,并针对各个项目组的风格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这次会议内容打破了各个工作室的空间上的隔阂,有利于各个工作室在项目上互相学习,共同成长,助推了学院“学研产”一体化推进进度。

 

 

漫画学院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