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员志愿扫雪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为确保同学们出行安全,减少积雪与冰冻也给同学们出行带来的影响。漫画学院于11月14日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19级学生开展了志愿服务扫雪活动。

 \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铁锹,对校园各处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除,虽然寒风凛冽,手冻得通红,但他们依然干劲十足,不断地挥动着铁锹,清理出一条条通行的道路,有效的保障同学们雪天正常出行。

 \

       此次活动中,我院学生凝聚在一起,把本次工作做到尽善尽美。正如梁启超所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

 \

       通过这次活动,可以得出铲雪不仅可以清扫马路上的障碍,更能够扫清大家心灵的污垢,昨夜校园寒雪降,今日铲雪暖人心 。

       此项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方面提出的要求,即“要把基层党组织的工作重心转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党员上来,使基层党组织领导方式、工作方式、活动方式更加符合服务群众的需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