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台湾漫画家赖有贤老师组建工作室新闻稿系列报道3】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专业建设、产业行业资源拓展研讨

 \

       11月12日上午8:30-11:30在A303会议室,台湾漫画家赖有贤先生与我院常务副院长董健、新媒体漫画系副主任邱思斯进行了关于专业建设、产业行业资源拓展方向的研讨。

 \

       首先,在专业建设方面,赖有贤先生从当下漫画创作表现形式出发,对创作型漫画与商业漫画表现手法、创作思路、编辑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分析。对教师授课分类指导方向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对学院漫画编辑课程的设置提出了充分的肯定。

       其次,在产业行业资源拓展方面,赖先生以三届台湾漫画展、金龙奖及金海豚奖的举办为例,深入剖析了当前国内外漫画发展特点,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为漫画学院专业形象的宣传、未来品牌建立、专业影响力扩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

       通过此次深入交谈,进一步扩大了漫画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拓展了世界格局,使学院漫画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促进漫画产业资源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