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吉动漫画起点沙龙十二季”--漫画造型强化系列活动第一期

上传时间:2019-12-27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19级新生的专业素养与认知,夯实学生专业基本功以及提高学生专业认知水平,夯实专业基础,强化基础新入职教师的授课能力水平,漫画学院拓展学生晚自习内容,打造漫画学院“吉动漫画起点沙龙十二季”活动。

       本次活动聚焦“聚焦专业,夯实基础”主题,围绕漫画造型强化系列,由常务副院长、漫画系副主任指导,由漫画学院新入职教师徐文翔和关茗月老师具体负责开展。

       2019年11月11日下午17:30在A503教室,漫画学院关茗月老师与19级漫画4班同学开展探讨交流。关茗月老师围绕如何在大学生涯营造公开、舒适的专业性交流环境为议题,解答学生专业认知、专业发展疑惑,解读学生作品问题,以学生兴趣为主展开深入的漫画专业知识讨论。

\

       同期在A501教室,徐文翔老师为19级漫画5班全体同学以漫画人物造型及夸张表现的产业发展需求,针对各个学生的画面风格特点进行交流与指导互动,针对每个学生在专业上的未来规划提出针对性建议。

\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从考前过渡到大学专业打下良好基础,为19级同学更加清晰了漫画专业、行业及未来发展的过程,帮助学生明确了学习目标,树立学习方向,与此同时也加强了两位新入职教师的课堂设计、组织、调控课堂教学能力,打造了一个新教师、新学生共同学习进步的平台。

 

漫画学院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