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活动——喜迎华诞观阅兵

上传时间:2019-10-10

发布者:mh

阅读:

      \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并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在这个举国欢庆、令人振奋的伟大时刻,漫画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这胜利与和平的阅兵式,共同见证这举世瞩目的光荣时刻。共同感受祖国的强盛,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

\

\

\

      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并纷纷表示,相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国家会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会越来越富足,社会也将越来越和谐,作为世纪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漫画学院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