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漫画专业基础教学教科研内部培训会

上传时间:2019-03-14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3月13日13:30分,漫画学院在A303举行了本年度针对漫画专业基础教学改革的专项教科研立项及申报内部培训会,会议由董健副院长主持。此次培训围绕本学年学院针对基础教学改革及金课建设的各项具体举措,对当前校级与省级教科研立项方向进行分析,按照学院教科研的分组布局,组织小组内展开教科研立项研讨。

\


    培训环围绕着漫画专业在国家政策、社会、产业发展需求以及国家教育部对专业课程、课堂建设等方向的趋势要求进行内容分析,分享已立项教科研项目的立项经验及其继续改进的方向。培训再次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要求与现阶段漫画产业创新发展的特点,同时对教师的个人发展也进行了规划。
    培训全程教师们积极主动参与课题的探讨,为我院专业基础教学申报本学期的校级、省级教科研项目提早做出准备,为本年度专业基础教师的个人教科研研究确立了方向。

\
 
漫画学院
2019月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