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召开2018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上传时间:2019-03-06

发布者:mh

阅读:

     3月6日下午2点,漫画学院在A304召开了2018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议。参会人为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督导办公室章婉真老师,副院长詹景尧,副院长董健,院长助理杨娜老师及漫画系平台基础小组长。

\

    会议由漫画学院副院长董健主持。会议上对专家指出的课程名称等三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张院长指出课程名称要根据课程内容、授课重点及范围来进行有针对性的选取。章婉真老师重点解读了国标及吉林动画学院的原则和意见,建议漫画专业2018人才培养方案要结合学校办学特色,注意学时比例分配关系。

\

    由于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关系到未来四年漫画学院整体施教方向,经过与会人员的认真研讨,会议结束时,漫画学院根据专家建议,结合吉林动画学院特点,完成了对2018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调整。接下来四年内,漫画学院将遵循吉动办学宗旨,建立完善的育人机制,向建设国际知名漫画专业推进。

漫画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