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议

上传时间:2019-02-26

发布者:mh

阅读:

    以引领、传承及创新中华民族优秀历史文化及国漫品牌发展为主导,以塑造中国漫画风格为历史使命,以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及漫画产业发展为导向,漫画学院2019年布局特色发展、品牌发展、内涵发展的战略思路,于2月25日上午9:00,全院领导班子成员在E506召开了进一步学习领会2019年度郑立国董事长《心中有宇宙,脚下有乾坤》工作报告主旨精神,全面推进吉动漫画发展,形成合力,共建学院。

\
 
    会议由张晓叶院长主持,对漫画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计划各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重点就师德师风建设、专业建设、国际化进程建设、平台项目建设、师资培养建设、教科研建设等学院的整体推进要求进行了进一明确的说明,各部门就本年度工作重点实施问题进行沟通、研究并予以解决,此次会议为漫画学院全年工作有序推进奠定基础。
 
\


    为进一步梳理和明确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进一步明晰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学习解读2019年度郑立国董事长的《心中有宇宙, 脚下有乾坤》的工作报告;解析漫画学院按照学校的整体战略目标;落实教务处第一次教学例会的总体部署,2月25日下午1:30分,漫画学院在A教学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董健主持、全院领导干部及全体教师参会。

\
 
\

    会议通过确立国际化、品牌化、特色化的发展定位、实现国内、国际高端人才培养的创新突破、强化精准人才培养为主线,打造吉动学生和作品的“吉动标签”、强化构建具有国际视野及格局思维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强化与吉动文化艺术集团、动画学院、游戏学院的通力合作;强化管理队伍内涵及凝聚力建设的整体发展思路。对学院新一年度的专业、科研、教学运行、“学业导师”、教师工作提出了各方面要求,对自身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院教科研发展等方面进行总体部署。 最后,院长助理詹景尧老师进行新学期学院大型活动的部署。
    漫画学院全体员工继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配合学校推进各项建设,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安排,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正能量。

 

漫画学院
2019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