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开展全面学习领会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工作报告

上传时间:2019-01-18

发布者:mh

阅读:

    2019年1月16日,在产业大厦E506漫画学院召开了深入学习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关于《心中有宇宙 脚下有乾坤》工作报告,并深入研讨2019年工作计划的领导班子会议,本次会议由漫画学院张晓叶院长主持,院长助理詹景尧、杨娜、董健,绘画系副系主任杨云飞参加学习研讨会。

\

    会上,张晓叶院长指出,一定要反复的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郑立国董事长、校长工作报告《心中有宇宙 脚下有乾坤》精神,结合总结述职答辩会反馈意见深入查找不足,认真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全面推进学校整体建设。我院将围绕漫画品牌打造,分别从绘画系,漫画系,平台,国际交流,师资,综合办,学工办,党政,招生,围绕五个品牌打造制定具体可行的实施战略,制定漫画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明确了将漫画专业打造为“吉动标签”,实现国际前十、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创建目标。

\
 



漫画学院
2019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