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凝心聚力树先锋 百舸争流砥砺行 ——漫画学院年度表彰大

上传时间:2018-12-29

发布者:mh

阅读:

    辛勤耕耘回首点滴,勠力同心再创佳绩!漫画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迎来丰收硕果。为表彰我院在各方面表现突出、对学院各方面建设有重大贡献的同学,漫画学院于2018年12月27日在B132教室召开以《凝心聚力 勇攀高峰》为主题的年度表彰大会。

\

\

    本次会议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丛晓志主持。本次会议很荣幸的邀请到了吉林动画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李刚、吉林动画学院公寓管理办主任刘勇祥、设计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小为及主任助理杨光等!同时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詹景尧、董健、丛晓志以及平台骨干教师路现娜,综合办教师王越,辅导员赵梓瑜、方苏。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漫画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部分学生代表和2018级的全体学生召开。

\

    大会伊始,院长助理董健致辞,她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及兄弟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学校领导对漫画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关注。同时,也对即将接受表彰的学生们给予肯定。本次表彰大会共分两部分组成:首先是对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年度优秀班级与文明寝室、学年专业标兵、学校奖学金、年度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学生进行表彰;其次,针对我院开展的年度系列活动,漫画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学涯规划演讲比赛》、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筑梦温馨屋,创意织锦秀》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之《献礼十八,我与吉动共成长》书画展赛、消防安全情景剧等系列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学进行表彰与嘉奖。

\

    在颁奖过程中, 2015级日式漫画项目创作工作室高璐博同学凭借自身的努力荣获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所有颁奖嘉宾都上台为该同学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这也使本次表彰大会达到高潮,更是受到在场所有人雷鸣般的掌声。相信对即将毕业的高路博同学而言,此次表彰既是最好的鼓励,也是最高的鞭策!

\

\

    接下来,由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潘跃宗同学进行发言。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漫画学院学生干部组织工作中获得的学习体会、平衡得失与心得,并对在大学四年帮助过自己的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情真意切,眼角含泪。“漫画学院是一个能给予学生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优秀平台,希望同学们也能够为今后的学校及学院建设添砖加瓦,直面困难,共同努力,共同进步。”发言最后,面对母校,潘跃宗殷切的祝福道。

\

 

\

    在年度评奖评优热烈的氛围下,学院系列活动表彰也拉开帷幕。在过去的一年中漫画学院分别针对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校园安全建设,学院一院一品活动建设,吉动十八岁成人礼等活动进行规划统筹,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相关要求,并在各项活动及评比中名列前茅。面对组织并参积极参与其中的优秀学生干部,由漫画学院教师、吉林动画学院保卫处副处长李刚,公寓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勇祥,设计学工办主任李小为,主任助理杨光等,分别为各项活动获奖人员依次颁奖。

\

\

    颁奖合影结束后,大会接近尾声。由丛晓志老师向获表彰者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并肯定了同学们在2018年为学院工作中做出的努力。他提出,通过学院各部门领导的莅临与支持,我院表彰大会得以顺利召开,相信此次受到表彰的同学们以今天为起点,百尺竿头,再接再厉,同时也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以本次获表彰的同学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同兄弟学院一起为建设学校、学院并实现更高目标而共同努力,翻开大学生活新的篇章。

 

漫画学院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