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期中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8-12-03

发布者:mh

阅读:

    12月3日中午漫画学院召开了期中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由院长助理董健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

\
 

    会议重点围绕《2018年学校安全及管理工作会议》及《2018-2019第二次教学例会》精神,从师德教风整改、教学安全整改、核心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及教师能力提升五项内容,将学校近阶段整体统筹布局与教学下阶段主要完成任务进行传达。同时会议就期中教学检查中学生座谈会、期中教学管理干部听课结果、教学检查课堂、教学检测文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对各教学班级的教风、学风存在问题班级及个人通报批评。会议中各教学课程组负责人对期中课程授课情况进行汇报,就课程授课环节存在问题,授课课程设计及改进思路进行积极的沟通,院长助理杨娜就平台分班考核方法及考核时间予以答疑,副系主任杨云飞对期末试卷出题要求给与解答,同时会议对期末阶段重点教学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漫画学院将严格把控教学课堂,加大期末期间授课、考试、各项教学文件、教学课堂安全方面的监督与管理,推动落实基础教学阶段(学生大一、大二年级)班导师制、平台工作室负责人制,全院教师将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认真负责的完成期末各项教学任务。

 

\
 


漫画学院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