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上传时间:2018-11-20

发布者:mh

阅读:

      健康是每个人所期盼的,也许在你享受生活给你带来快乐的时候,有人正在饱受病魔的痛苦折磨。段聪,来自内蒙古包头市,现就读于吉林动画学院文化产业商学院17级广告学1班,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段聪于2018年10月24日晚出现血小板急剧减少的情况,经医院确诊为突发性恶性白血病,家庭状况无力承担昂贵的治疗费用。

\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捐款,在我院党支部副书记高露的监督下,各班级运用晚自习时间和课间时间进行自愿捐款,捐款数上交各班团支书。努力用人间最大的博爱胸怀铸就世间的真情,用微小奉献的行动拯救宝贵的生命。截止11月9日,我院全部捐款数额已全部上交学工部。

\

\

      但愿我们的点滴付出能够凝聚成爱心的彩虹、让暗淡的生命重新焕发出灿烂绚丽的生机,段聪同学能够早日重返吉动课堂。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