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动漫游虚平台第一次骨干成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8-11-20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围绕学风建设,寝室环境建设,日常文明养成,大型系列活动开展,团体素质拓展,个人能力提升,存在问题,解决对策进行探讨整合。本次大会由漫画学院丛晓志指导教师与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闫卫东指导教师于2018年11月12日在A329举办了动漫游虚平台第一次骨干成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动画、漫画、游戏、虚拟,各学院的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

      首先由漫画学院丛晓志指导教师发言关于平台发展以及各学院的主席团成员日后工作进展,将由学院举行的活动改为平台举行活动,小活动也要办出大活动的风采。其次要各学院之间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将各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力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欣欣向荣,主席团成员在日常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随后动画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闫卫东指导教师列出日后活动清单,指导学生活动举办与注意事项。最后由各分院主席团成员自行讨论活动的难点以及日常中遇到的难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

\

      本次活动使各学院的主席团成员切实感受到了自身发展的不足,增强了活动策划意识,提高了自身发展水平,希望以后各分院主席团成员能够以自身为准则,先优秀自己,服务同学,树立榜样才能够在同学的心目中肯定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让学校领导看到我们的付出,让同学看到我们的努力。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