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教风学风及环境建设大检查

上传时间:2018-11-06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带领院长助理丛晓志、辅导员陈雪娇和赵梓瑜、综合办王越老师、王亚琴老师等学风建设小组组员进行A楼所属我院的教室进行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上课的状态、是否使用违规电器和教室卫生情况。同时,对于出现问题的教室进行现场拍摄,发至学院教师群并全院通报所属的任课教师,告知限期整改并上传整改后照片

 

\


      检查中,院长张晓叶提出:未来每周不定期会进行一次教风、学风检查,不合格的通知及时进行整改,从而建设良好的教风、学风环境;其次,我院需加强教风、学风纪律管理和环境卫生建设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且整洁的教学环境并保证学生上课状态,维护教室卫生。同时,良好的教风学风是体现我院精神面貌的重要手段之一。

 

\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教风建设和环境建设管理,这不仅体现了我院高素质的教学状态以及体现了在教书的同时,也注重育人;更深刻落实了我院严格自律的学风建设。


漫画学院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