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全员总动员,日常学风建—漫画学院开展学风建设联动检查

上传时间:2018-10-26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漫画学院成立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由院长张晓叶担任组长,院长助理詹景尧、院长助理杨娜、院长助理董健、院长助理丛晓志、绘画系副主任杨云飞及学工办全体成员对所属教室进行联合大检查。

 

\

 

      视察过程中,院长张晓叶提出:我院需加强学风纪律管理和环境卫生建设管理,为学生提供安全且整洁的教学环境;其次教室卫生需长久维持,领导小组每周需不定期进行检查,保证学生上课状态,维护教室卫生。

 

\
 
\
 

      接着,张院长针对课堂学风纪律问题提出:我院每周需进行不定期联合大检查一次,辅导员老师每天要下班级查课,上午八点至八点半之间,下午一点半至两点之间,如遇特殊情况可顺延;专业课教师如遇学生纪律问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老师沟通,也可把相关情况反馈给专业课教师。对于出现迟到、旷课、早退等相关情况,我院将根据《吉林动画学院学生纪律管理处分条例》,对于部分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后,联系及沟通家长并落实处分通知。最后会将学风建设和环境卫生建设纳入学院年终考核,对多次在学校及学院检查过程中出现问题的部门及个别教师进行全院通报批评。每月也会开展教师与辅导员关于学风建设及重点学生和学生日常阶段性表现分析座谈会,反馈相关情况。

 

\


      对于此次学风建设管理,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这不仅体现了我院良好精神面貌和教学状态,更深刻落实了我院严格自律的学风建设。


漫画学院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