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基础教学成果展

上传时间:2018-10-2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展示我院在培养创新漫画人才中的教学成果,总结并吸收更好的经验成果,漫画学院于2018年10月20号在A205展厅组织开展了漫画学院新媒体漫画专业暨商业绘画专业基础教学成果展。此次展会的出席人员为吉林动画学院副校长王春利,漫画学院院长张晓叶,院长助理詹景尧,新媒体漫画系副系主任董健,学工办主任丛晓志,以及漫画学院全体教师。

 

\
 
\


      漫画学院此次展览得到王春利校长的高度重视和赞赏,王春利校长对我院教学设备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我院能够为打造国内第一个单体漫画专业课程而努力。此次展览均为我院16级、17级学生的漫画、国画、油画以及手办作品,作品大多展现了学生自身绘画的个性和创新性,其中不乏民族国风和现代融合创新之作。学生洪力的漫画作品《难懂青春心》及学生吴巍的绘本作品《乌布西奔》用细腻笔触切入贴近生活、展现地缘文化的角度,获得国内重要奖赛肯定,殊为优秀。
      观赏过程中,王春利校长分别针对我院学生作品及教师授课理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面对问题,张晓叶院长提出:我院教师注重学生自身的创作为重点,提倡以学生为本,以此来使学生积累身边的素材并结合传统民族特色来进行漫画创作。

 

\

\

 

       此次基础教学成果展览展现了漫画学院学生们优秀的创新创作能力,也表明了漫画学院师生一起携手努力创作具有特色的创新漫画作品的决心。希望在王春利校长的大力支持下,漫画学院师生们能更好的合作,教师精心指导,学生创新创作,携手打造国内第一个单体漫画专业学院课程。

 

\


漫画学院
201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