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学生会换届会议

上传时间:2018-10-22

发布者:mh

阅读:

      在2018级新生为院学生会注入新鲜活力的同时,为了给2017级同学们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漫画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漫画学院学生会换届会议。此次会议的参与人员为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书记丛晓志及主席团成员、2017级竞选人员。

 

\


      此次会议的主要部分其一是部长竞选,2017级学生会成员都可进行参与。在竞选开始前,主席团提出,此次竞选会在严格筛选部长的同时,秉承不放弃任何一个想要锻炼自身的成员的原则,提供给予他们锻炼自己的机会,希望各位成员能够抓住此次机会,更好提升自身的各方面能力。
      接下来进行部长竞选,参与人员开始自身展示和陈述,由主席团成员与丛晓志书记进行综合能力评定,在评定结束后投票筛选。此次竞选确定了新一届漫画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完成了一次新旧的接替。丛晓志书记在结束时总结:无论在学生会去与留,胜任和落选,只要留在会中与大家一起努力过,都是组织的成员。即使没有留在组织里,也更应该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去锻炼自身,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
      此次会议根据竞选结果和领导商议,公示第五届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名单如下。


      主席团
      副书记:高露
      主席: 张鑫蕊
      副主席:富晶晶
      副主席:孔志伟
      秘书长:刘大捷

      部长
      体育部:马壮 李旭 孙俞杰
      实践:赵镜霖 贾立俊
      组织:刘帅 严小峰
      网宣:贾荐平 邱克俊 魏梦瑶
      生活:娜仁高娃 谢南松 王孟铎
      文艺:刘珊杉 滕琦昕 张白茹
      秘书:邹金山 黄晓昀 刘璐
      学习:李婧 王子维 张白茹
      社管:赵镜霖 滕琦昕 娜仁高娃

 

\
 

      此次会议不仅代表着一次新鲜血液的注入,也让漫画学院收获了一批善于锻炼、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优秀成员与自己共同成长。在将来的学院生活中,新的成员们将会一起迎接更多的难题和挑战,希望他们能够在此过程中磨练自己,团结一心,成为一个优秀的团体,为学院大家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漫画学院学工部
2018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