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旗舞芳华艳,漫步天马翔 ------吉林动画学院运动会

上传时间:2018-09-27

发布者:m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刚刚迎来十八岁生日,又迎来了第十二届运动大会。运动大会是我校 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更 是各班级精神风貌和思想品质的一次综合展示。漫画学院全 体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和运动员的拼搏。

\

\

 

\

 

\

      漫画学院的表演名为《旗舞芳华,漫步天马》,由220名17.级、18级的漫画学子组成的方阵进行演出。队员身着漫画学院院服,手执红 旗,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场地,以分列阵开场,两侧同学执 旗飞奔,中间的同学举旗会师,列整队伍,挥舞手中旗帜, 红旗迎风猎猎飘扬,随着指令,旗时而入风火轮般旋转,时 而波涛起伏,整齐的动作体现了漫画学子团结一致的精神。后方是书有"旗舞芳华漫步天马"大字的蓝色旗帜缓缓飘扬。接下来是队员们列成风车队形,随音乐节奏旋转,内圈的同学代表扇轮跑出旋转的形象,外侧同学也随着指示变换方向,舞动红旗,跑出旋转的涡轮。最后风车变换成数字"8",象征着吉动的十八岁生日并齐举手中红旗高呼口号""。

\

\

      漫画学院参加了团体操、四乘一百、三千米等项目,虽然 没有取得冠军,却没有辜负期望,尽力地将比赛完成,展现着他们的集体主义情怀,"虽败犹荣"更是深含着他们乐观向上的情操;运动员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

      运动会展示了吉动学子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

\

\

\

      漫画学子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虽然漫画学院此次表现平平,但 是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 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 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属于他们自己的美好和辉煌,运动会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是生命教育的体现, 是生涯发展的训练和尝试实践,本次运动会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会了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到协作在运动中学会拼搏,在运动中学会了承受。望漫画学子能够奋力拼搏,在今后的挑战中创造佳绩!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