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举办中青年骨干教师观摩活动

上传时间:2018-09-21

发布者:mh

阅读:

      喜迎吉林动画学院十八岁成人礼,漫画学院举办了中青年骨干教师观摩活动。9月12日系主任董健主持了本次中青年骨干教师观摩活动。

 

\


      会议内容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由骨干教师说课。董健老师针对黑白漫画课程进行说课,从课程的整体分析到课程知识点的详解,在整体把握课程教授的同时,注重细节的设计。杨娜老师针对平台学生在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了分析和解答。张晓叶院长亲临指导并点评。

 

\


       第二部分是教学文件规范指导。董健老师再次强调,教案书写中遇到的相应问题。对部分教师的教案进行指导和提出完善办法。

 

\


      第三部分是教学经验交流。新媒体漫画系教师展开激烈的讨论。针对于学生创作中的审美能力培养、漫画创作中线条的把控、漫画速写如何训练等。教师们热情高涨的深度沟通,受益匪浅。会议最后董健老师针对本学期策展进行了相应的分配。

 

\


      本次举办的中青年骨干教师观摩活动,使教师们在教学课程设计、教案书写、教学反思等多方面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