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党支部纪念九一八事变

上传时间:2018-09-21

发布者:mh

阅读:

      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集体荣誉感,漫画学院于9月18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以“警钟长鸣,勿忘国殇;铭记历史,吾辈自强”为主题的会议,漫画学院所有在校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活动的第一项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潘跃宗为全体党员讲述《九一八事变》、《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和《甘肃抗战纪念馆》等革命故事并对在九一八事变中牺牲的烈士进行集体默哀。

 

\
 

      活动中,丛晓志书记说道:“曾经,山河破碎,触目惊心,百年风雨飘摇;今天,中国速度,惊艳全球。人民期盼的富强中国即将到来,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与现代化道路的探索,当代大学生应以主力军身份担起重任!党员更应起到模范作用。先辈们用血汗换来的和平,我们倍加珍惜;先辈们用骨骼筑起的人民政权,我们全力守护。”中华民族五千年来跨越如此艰难险阻、抗击重重内忧外患,仍然长久屹立,生发光彩,散发着强大的生命力!中华民族的复兴,是历史的必然!

 

\
 

      相信通过此次纪念活动,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爱国热情,做到带头模范作用,引领身边人始终牢记人民为先,祖国至上,诚实勇敢,自律自强,奋发有为,振兴中华,再造辉煌,共筑中国梦的伟大使命。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