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吉动十八岁芳华正茂 创意市集漫画学院风采飞扬

上传时间:2018-09-20

发布者:mh

阅读:

        吉林动画学院成立至今已经过一十八载,在为时一周的校庆系列活动中,于9月14日举办的「创意市集」是最热闹,最能展现吉动学子青春活力的环节了。漫画学院今年师生为了创意市集摩拳擦掌,倾巢而出,不仅成为全吉动申报摊位最多的学院,占据中央大道最醒目的位置,也发挥漫画人手作、手绘的巧思与匠心,打造出风格独具的展位。

 

\

\

 

  当代艺术工作室与古典艺术工作室在指导教师带领下,展出上学期的创作项目「手工木制帆船」与精致的树脂鱼。手工帆船是师生们亲自进行比例缩放、裁切木料组装完成,甚至连船帆都是手工缝制呢!精密的细节与扎实的质感,宛如真实的帆船被缩小封存了起来。活灵活现、优游于透明树脂中的彩色树脂鱼则是古典庭园之美的微观化,也成为本次创意市集最热销的产品。

 

\


  创意市集可说是吉动人将「创意」与「生意」结合的大舞台,当日就创下了单摊位最高收益10000元,总计高达21500元的傲人成绩。本次创意市集漫画学院从手制花器、彩绘娃娃、订制写实画到青年族群流行的史莱姆、原创同人产品等,多彩纷呈的摊位类型,完美展现了漫画学院多元、创新的学风。最后张炬书记在书法社团摊位上挥毫写下「文以载道」墨宝,以此勉励学子。明年的创意市集漫画学院又会推出什么样意想不到的新产品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