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喜迎吉动十八岁 漫画学院准备就绪

上传时间:2018-09-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迎接吉林动画学院十八岁成人礼,漫画学院于9月14日中午在院长张晓叶女士的带领下,召开十八岁校庆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会中,张院长再一次梳理漫画学院于校庆中包括创意市集、诗歌朗诵、社团巡演等各项活动准备状况,落实安全工作准备、备妥备案,各项活动如大学生创意沙龙务必宣传到位,并指示学工部掌握参加活动之学生人数、状况。最后,张院长也转达董事长于筹备会议中之指示,强调吉动文化是不断变革的文化,校庆各项活动务必以打造年轻人文化,引入年轻人创意为指标,将每年的9月15日打造成让年轻人"HIGH起来"的热闹庆典。

      相信在有条不紊的准备下,吉动及漫画学院将迎来最璀璨精彩的校庆!

 

漫画学院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