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高举党团旗帜,携手筑梦青春--暨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上传时间:2018-05-09

发布者:mh

阅读:

    为彰显五四精神,传承青年使命,5月4日,吉林动画学院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暨2017-2018学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秉刚,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以及企划与战略发展中心品牌传播与文化建设办公室校报主编陈珍出席了本次大会,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及受表彰学生代表及漫画学院第十九期全体团校培训学员参加了会议。

\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结业仪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校团委学生书记曹振强主持,并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博宣读第十九期团校培训结业人员名单。

\

    随后,团校培训优秀学员谢振亚代表全体学员回顾了团校培训的收获,他表示参加本次团校培训使他更为深入全面地了解了共青团的具体工作,懂得了作为学生干部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

    在表彰先进集体、个人的环节中。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由学工部副部长王会萍发表了总结讲话。至此,本次大会正式开启了第二阶段----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校长助理、学工部部长金鑫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2017―2018学年五四创先争优表彰决定,并由各分院的党团老师为优秀学生、社团颁奖。

\

    青马筑梦,圆梦青春。在会议末,由党委书记张炬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共同启动大学生青马工程--筑梦行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吉林动画学院党委书记张炬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一同启动大学生青马工程--筑梦行动。

\

    随后,党委书记张炬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作为青年团员、吉动学子,大家都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他还希望吉动学子能积极开创时代奋斗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踏实坚定地走好五四精神所感召下的新时代长征。

\

    当代是一个最好的时代,同时也是一个最需要青年奋斗的时代、一个创新发展的时代,相信我院学生干部定能不辱使命,带动身边学子践行吉动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漫画学院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