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漫画学院师生足球联赛

上传时间:2018-05-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锻炼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吉林动画学院于2018年4月26日组织举办了师生足球联赛。此次比赛中漫画学院联合产品造型学院对阵动画虚拟联队。漫画学院为此次活动组织了拉拉队到场呐喊助威。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啦啦队在场下激情呐喊助威。双方球员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球员之间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两队的分数不分高下。

\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对方球员改变战术,对我方发起猛烈进攻。我方队员不甘示弱,多次抢攻掌握射门主动权,但由于技术欠佳,与球门擦边而过。在比分悬殊的情况下,我方球员积极调整心态,全力配合,极力挽回比赛局面,最终惜败于动画虚拟联队。但是漫画学院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身影被铭记在了绿茵球场上。

\

        此次比赛锻炼了球员的球技,提升了团队合作意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双方选手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使得整场比赛精彩万分。此次比赛中漫画学院学生充分展现了吉动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漫画学院

2018年 4月 26日